乔止与尔

嘿,这里小瑜,什么都嗑什么都写,很好相处,欢迎大家找我聊天🌸

王者峡谷里的各种play?

说明一下,以下内容就是我的一些脑洞,就是英雄们技能的玩法解读,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下来了,没有什么目的。

一定要慎看慎看慎看,以免踩雷,踩雷轻喷。

起因:CP明弈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有人要逆CP?看来只能solo一场才能让大家心服口服了。”明世隐双手负在背后,让自家徒弟先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辅助打法师?弈星笑了笑,终于有机会可以欺负师父了!

         明世隐向弈星靠近,弈星释放一二技能让明世隐减速,看着明世隐走路起来一顿一顿的,弈星笑意更深了,然后释放三技能【天元】划出一个巨大的棋盘把明世隐困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弈星没有意识到刚刚明世隐已经很靠近自己了,所以他还没来得及走出自己的大招,这样是挡不住明世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想跑时,明世隐已经来到弈星身边了,拿出他的紫色链带把弈星给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认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王者(腐)女团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哪,明总和小星星感情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捆绑play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死了!”

后续:峡谷里的英雄们听说了明弈的solo(play),有的CP跃跃欲试了。


Round 1:信白

         李白:“韩信,想和我玩游戏吗?”李白释放二技能【神来之笔】,以自身为中心化剑为青莲剑阵,触碰到剑圈的人会被电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取了一个名字,就叫画地为牢play~”李白把韩信圈在了阵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无聊。”韩信释放二技能【背水一战】轻轻跳出了剑阵,他怎么能轻易地让李白如愿以偿呢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走啊!”李白迅速释放一技能【将进酒】追赶韩信,一边突进一边说:“要不叫电阵play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峡谷里出现了一白一红你追我赶的身影,俗称追赶play。


Round 2:策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伯符,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大乔期待地望着不远处的孙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等,我要五杀了。”孙策看着大乔身后的敌方最后一个残血英雄周瑜,释放三技能【长帆破浪】开着船向大乔这边冲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伯符,你要和公瑾玩游戏,不和我玩?”大乔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!大乔算准时机在孙策会经过的路上释放二技能【宿命之海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…孙策成功地开船回到了自家泉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五杀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伯符,还想玩回家play吗?”大乔幽幽地说。


Round 3 :双兰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兰陵王,你给我出来!”花木兰双手插着腰大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兰陵王隐身在花木兰周围转着圈圈, 只要靠得不是太近,隐身状态就不会被解除。看着花木兰拿着轻剑胡乱地舞动着,兰陵王有一丝丝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还是别玩隐身play了,一点都不好玩。兰陵王靠近了花木兰,3秒后隐身状态自动解除。

        花木兰一看到兰陵王就一阵普攻,打出沉默后释放大招【绽放刀锋】转换为重剑横扫,然后迅速释放二技能【迅烈之华】对兰陵王造成击退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兰陵王控不欲生,发誓道:“我错了,再也不和你玩隐身play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我还想和你玩很多次沉默play!”


Round 4:瑜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瑜大人,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小乔甜甜一笑,乖巧地把扇子背在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瑜摸了摸小乔的头,笑着说:“好啊,玩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举高高paly!”小乔兴奋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瑜刚想把小乔抱起来,却突然觉得脚底生风,只见小乔释放二技能【甜蜜恋风】召唤出一道旋风把周瑜吹到了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瑜在风中凌乱了,乔儿你是不是对“举高高”这三个字有一些误解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瑜大人,我还要玩。”小乔笑嘻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瑜内心苦不堪言,但还是强颜欢笑道:“你继续玩吧,我也觉得很好玩!”


暂时就这些了,可能还会有后续吧,还有记住英雄的技能好难!也不知道错了没有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78)